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曾与刘德华争影帝,桃花连连娶3美 女老婆,儿子使人一言难 尽

其实说起来,能够踏进娱乐圈名利双收,是很多人都希望的一件事,不过这样幸运的事情却不是人人都能遇到的。就算已经进入了娱乐圈,那些努力了一辈子也没有混出名堂的人也绝不算少数。而有这么一位演员,他的成名之路却十分顺利,自从进入了演艺界以后,不仅一夜爆红,还娶到了三位漂亮的妻子,简直可以称为人生赢家。

这个成名十分顺利的明星叫做吕良伟,与他富家公子哥似的外型不同,他出生于越南一个贫困的家庭中,早年跟随父母迁至了中国香港。长大以后,更是十分顺利地进入了演艺界,出道没多久就出演了《上海滩》,此后更是各种好资源接个不停,也成为了能和天王刘德华争影帝之位的实力演员。

自己的事业一路走来顺风顺水,他的感情生活更是过得令人羡慕。虽然他历经了3段婚姻。但他的每一段婚姻都令人艳羡。第一任妻子周海媚,想必已经成为一代人的记忆;第二任妻子邝美云更是圈中公认的女神,后来转战商圈也是十分成功。在前两段婚姻结束后,他又很快遇到了自己的第三任老婆,这任妻子虽然长相上不比前两位,但能力却十分出色,有她做自己的靠山,吕良伟甚至可以自由地选择自己想接的资源,不中意的资源也有底气直接拒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